永兴县湘阴渡街道堡口村:全体党员下沉一线 敲响森林防火警钟
2022-10-24 11:05:34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丽娟 | 作者:刘琼 肖颖琦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919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24日讯】为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,打好森林防火这场硬仗,湘阴渡街道堡口村党总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专门成立森林防火宣传队,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各组入户宣传并发放森林防火告知书,确保森林防火家喻户晓、入脑入心。 

据悉,参与本次森林防火宣传共有42名党员,其中大部分都是老党员,在村支两委的号召之下,他们义不容辞地加入森林防火宣传队,真正成为森林防火第一线先锋队,在党和国家需要他们的时候尽显责任与担当。

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,使广大村民深知森林防火是目前特殊时期的头等大事,时时刻刻要牢记于心。不仅提升了村民的防灭火意识,更让党旗在森林防火一线高高飘扬。

责编:曹丽娟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